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官邸采取措施加强防御 防范以军突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1:3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5月6日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的官邸6日开始加强防御,以防以色列士兵突然闯入。

  据巴方官员称,数百桶混凝土当天被分布在阿拉法特所住楼房外的大院内,几辆推土机把以军此前袭击官邸时造成的多辆报废汽车分散到各处作为障碍物,以减缓以军坦克行进速度,并防止直升机降落。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阿拉法特的助手指出,继以色列3月暗杀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后,阿拉法特认为自己可能成为下一个被“定点清除”目标。他们担心,这些措施实际上很难起到防御作用。

  以军4日凌晨一度包围了阿拉法特官邸,同时占据了周围的多座建筑物。以军方发言人称,此举是为了搜捕嫌疑犯,与阿拉法特官邸无关,也没有发生交火。但阿拉法特的政治顾问拉迪纳表示,以军行动是针对阿拉法特的。

  阿拉法特已经在拉姆安拉官邸内工作和生活了两年。以色列总理沙龙近期表示,将不再遵守与美国商定的不伤害阿拉法特的承诺。阿拉法特则表示,准备抵抗到底,绝不被以方活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