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汽车炸弹再袭驻伊联军当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2:30 扬子晚报
一名美国士兵从起火的汽车旁经过。
  新华社今晨专电 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美英联军临时占领当局入口处6日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8名伊拉克人和2名美军士兵死亡,另有20多人受伤。

  目击者称,一辆橙白相间的出租车缓缓行驶到联军临时占领当局办公的“绿色区域”围墙外突然发生猛烈爆炸,附近的3辆汽车被烧得面目全非,另外5辆汽车也严重受损。

  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将附近商店的玻璃窗震得粉碎,实施自杀袭击的汽车的发动机被炸出5米远。距离爆炸地点约100米的居民住宅的门窗也被震得不停摇晃。

  驻伊美军公布的消息说,自杀袭击者也当场身亡。

  在自杀袭击发生数小时后,一枚炸弹在巴格达市中心繁华的商业街“萨阿敦大街”上爆炸,不远处就是外国记者和承包商云集的巴勒斯坦饭店和喜来登饭店。爆炸造成2名伊拉克人受伤。

  汽车爆炸后,“基地”组织重要人物扎卡维领导的反美武装在阿拉伯语网站上发表声明,宣布对这次袭击事件负责。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