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奥委会移交文件确保奥运队伍“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1: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7日电美国商业委员会主席、参议员约翰·麦凯恩日前表示,有关美国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详细文件将移交给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美国奥委会对此表示欢迎。

  上周,美国商业委员会收到了一些文件,这些文件都是在搜查新型兴奋剂THG“发源地”——BALCO公司时获得的。这些文件将成为美国司法部就美国体坛非法销售和使用类固醇进行调查的部分内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麦凯恩表示,为了确保让一支“清白”的美国队出征雅典奥运会,这些文件将移交给美国反兴奋剂机构。

  对此,美国奥委会发言人达里尔·西贝尔说:“这意味着,一旦有违反反兴奋剂规定的现象发生,事情可以更快、更公正地得以解决。”西贝尔还表示,一些运动员此前被怀疑与兴奋剂有“亲密接触”。文件送到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后,无辜的运动员其名誉可以得到保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