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妇女创生育“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3:04 扬子晚报

  据美国媒体5月7日报道,美国阿肯色州一名被誉为“年度风云母亲”的妇女连续生下了14个孩子,因此而获得了这项殊荣。然而,今年5月底他们家的第15个孩子即将诞生。更令人拍案惊奇的是,他们给14个孩子起的名字都是以字母“J”打头的,第15个孩子虽然没有问世,名字却已经起好了——Jackson,也是字母“J”打头!

  这位居住在阿肯色州的传奇妇女名叫米歇尔·多格,今年37岁。和她一起创造这个生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育“神话”的丈夫名叫吉姆·鲍勃。他们都是普通的美国公民。夫妻俩结婚后,米歇尔就辞掉了自己的工作,成为一名专职家庭主妇,而丈夫吉姆则在外工作,赚钱养家糊口。

  新婚之后,米歇尔夫妇两人并没有打算生很多孩子。但是,他们都认为孩子是上帝送给他们的礼物,不能将他们抛弃。于是,米歇尔每次怀孕后都不会去医院做流产手术,而是选择了生孩子。据统计,为了生孩子,她有整整10年时间都在怀孕,成了一个专职的“怀孕妈妈”。

  就这样,他们家的人口数量越来越多,到去年夏天的时候,第14个孩子出生了,他们家成为当地孩子最多的家庭。

  更令人惊讶的是,这14个孩子的名字分别是Joshua,Jana,John,Jill,Jessa,Jinger,Joseph,Josiah,Joanna,Jedadiah,Jeremia,Jason,James和Justin,全部都是以字母“J”打头。

  然而这个传奇故事并没有到此为止,现在,米歇尔又怀上了第15个孩子,而且预产期就在这个月底!

  据说,他们已经给月底出生的新宝宝起好了名字,就叫Jackson,也是以字母J打头的。而且更令人惊讶的是,这对夫妇似乎并没有生到第15个J就到此为止的意思,他们打算继续扩大家庭规模。米歇尔说:“我喜欢孩子多,你们等着瞧吧!”子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