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约部队又闹性丑闻 维和士兵繁荣了科索沃妓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5:47 新华网

  当地时间5月7日,英国《泰晤士报》援引一些国际组织的报告称,一些来自北约的维和部队成员、联合国工作人员已经成为科索沃妓院的老主顾,他们的行为使科索沃性产业急剧膨胀。当地的性从业者大部分都是从东欧等地区骗来的性奴,其中不乏未成年人。

  据了解,在科索沃的首府普里什蒂纳,1999年的时候仅有酒吧18间,而在维和部队进驻这个地区后,酒吧、咖啡屋、妓院等场所的数量不断飙升,现在已经达到200家。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有证据显示,科索沃已经出现了一个性奴交易的黑市。国际犯罪团伙将骗来、绑架来的少女,在这个黑市上分别以50至3500欧元不等的价格出售给当地性经营场所。随后,妓院的老板在没收了被拐骗少女的护照和财物后,逼迫其为大兵们提供性服务。

  据一些国际组织工作人员透露,经常光顾性场所的士兵主要来自英国、法国、罗马尼亚、俄罗斯、美国和巴基斯坦的维和部队。目前,至少已有3名英国士兵由于参与性侵犯未成年少女被遣返回国,还有部分士兵因为涉嫌其它性侵犯行为,被关在军事基地内不得外出。张鑫焱(中国日报特稿)(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