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马王子婚期将至 布拉茜成托蒂眼中再世缪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6:40 新华网
布拉茜
  伊拉莉-布拉茜--一个在亚平宁半岛家喻户晓的名字,她就是罗马王子托蒂心目中独一无二的“公主”。日前,有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称眼下在意大利托蒂与布拉茜婚期将近的消息早已成为了当地人茶余饭后乐此不疲谈论的一桩美事。更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不出意外,王子与公主结为连理的日子最迟也不会超过今年11月。

  布拉茜最初为意大利人所知其实远在与托蒂结识之前,当时布拉茜司职意大利第5电台秀女朗,经常扮演一些类似航空小姐等等的花瓶角色。一头浓密的深棕色头发映衬着灰蓝色尽显空灵的双眸,加之凹凸有质的玲珑曲线,无懈可击的美终于有一天降伏了罗马王子托蒂玩世不恭的俊朗外表下蠢蠢欲动的猎艳雄心—就这样日复一日,布拉茜成了托蒂眼中绝无仅有的再世缪斯。

  托蒂与布拉茜的爱情史犹如一部田园诗,恬静却又不失浪漫。究竟从何时起这对羡煞旁人的璧人走到了一起,援引《阿斯报》的话讲,这可真是“无史可查”。不过托蒂与布拉茜的关系最初被媒体曝光、近而公之于众还需追述到2001年。当时正值罗马对拉齐奥的意甲联赛,而托蒂却因故遭到被停赛。感谢嗅觉灵敏的摄影记者,正是他们用镜头捕捉到了看台上王子与公主旁若无人的热吻场面。就这样,人们终于开始意识到了托蒂同布拉茜之间的关系远不仅仅是朋友这么简单。

  暧昧行迹一经“败露”,托蒂与布拉茜之间的爱情故事也就顺理成章的开始了“阳光灿烂”的新篇章。自那时起,人们在公众场每每看到的托蒂与布拉茜,便总是“执子之手,与子相悦”般不弃不离的一幕。甚至是2002韩日世界杯,布拉茜也是百忙之中远赴万里始终陪伴在托蒂的身畔。可以说布拉茜与托蒂是名副其实的两情相悦,不仅仅是托蒂认定了布拉茜就是自己此生的唯一,同样在布拉茜看来,平生除了托蒂,再也没有第二个男人有能力和本领征服自己的芳心。一次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这位来自意大利第5台著名的“布娃娃”更是公开了表达了自己对罗马王子的仰慕之情,布拉茜说:“也许好莱坞著名男影星布拉德-皮特是世界上最迷人的男人,可是我知道对我来说,只有托蒂才是最棒的。”(开到荼靡)(来源:新浪网)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