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松岛菜菜子成为2003年日本广告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21:31 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30岁的日本女演员松岛菜菜子在最近公布的“2003年广告明星人气排行榜”中,名列女演员排行第一位。在该整体排行榜中,组合SMAP(乘员均为男性)连续7年位居第一,松岛名列整体排行第二、女演员中的第一名。

  但在去年和前年,松岛在该排行中连续获得女演员的第4名,均在男女演员综合排名的前10名之外。这次,她却有前所未有的突破,一举夺得第一名。已经怀孕9个月的松岛为了迎接下个月的生产,目前已经减少了一部分的演艺工作,以争取更多的时间在家静养。

  包括松岛,还有矢田亚希子、佐藤江梨子、米仓凉子、松浦亚弥在内,共有5名女演员,进入了这次排行榜的男女综合排名的前10名。

  有分析家说,有可能是因为2001年松岛结婚,以及现在松岛这个准妈妈的身份使得她的人气在最近几年,特别是今年再次上升。据说,松岛的预产期在6月,生产之后的松岛在演艺事业上会不会有更出色的表现,目前备受日本各界的关注。(殷絮)(来源:国际在线)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