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南部地区发生两次地震 目前伤亡情况不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22: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伊朗官方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5月8日报道,伊朗南部地区当天发生里氏4.8级地震,目前伤亡情况不详。

  这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8日上午9点左右,地点在距伊朗首都德黑兰以南810公里处的地区。当地的四所学校在地震中被毁,还有六所学校受损。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当地自然灾害救援部门的官员表示目前还没有关于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救援人员已经启程前往灾区进行救援工作。

  8日早些时候,位于此次地震发生地区以北120公里处的一个城镇也发生了里氏3.7级地震,但同样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大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