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战俘遭虐待专题 > 正文

驻伊美军监狱指挥官称不关闭爆虐俘丑闻的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0: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监狱指挥官5月8日表示,尽管由于爆出虐俘丑闻而有美国议员呼吁关闭在伊拉克的阿布格莱布监狱,但美军部队仍将继续使用这所监狱。

  据报道,美军监狱指挥官杰弗里·米勒少将对记者表示:“目前我们将会继续使用阿布格莱布监狱。”米勒少将称美国方面正计划减少监狱中的犯人数量,但“我们将继续在阿布格莱布监狱中执行情报任务”。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此外,米勒还强调目前被关押的伊拉克战俘完全得到《日内瓦公约》中所规定的待遇,此前公开的虐俘丑闻只是个别人的行为。米勒说:“我们通过调查所发现非法虐待战俘行为是那些没有按照政府政策行事的指挥官和士兵做出的,而缺乏领导和监督也是造成此事的原因。”

  之前曾担任过美军关塔那摩海军基地监狱指挥官的米勒表示,他将带领一支由30人组成的工作组在今年八、九月间前往伊拉克,为如何改善阿布格莱布监狱的情况提出建议。他说:“作为建议的一部分,我们将采用我们在关塔那摩所采用的军队警察模式来协助调查工作取得成功。”

  米勒在最后强调:“我们将保证我们按照程序办事,这事关荣誉。我们很小很小一部分士兵的所作所为使我们蒙受耻辱……我以我的荣誉保证以后这种事情将不会再发生了。”(大宝)

  相关专题:伊战俘遭虐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