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正式起诉虐囚女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1:51 新闻晨报

  美国陆军发言人玛丽·巴塔利亚7日宣布,现有美军虐待伊拉克人照片上出现“频度”最高的女兵林恩迪·英格兰已经受到正式起诉。

  巴塔利亚说,指控英格兰的现有罪名都源于《华盛顿邮报》6日用在头版上的那张照片:美国陆军第16宪兵旅第372连这名现年21岁的一等兵牵着一名裸体伊拉克男性战俘,而战俘脖子上套着颈圈。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此后,世界各地众多报纸和电视转载和播出了这张照片以及与英格兰有关的另外一些虐待伊拉克囚犯的照片。

  发言人说,作为第7名因虐囚事件而受到正式起诉的美军士兵,“她(英格兰)受到了4项指控———参与策划虐待伊拉克战俘、多次袭击伊拉克战俘、作出违反命令和军纪并损害美军声誉的行为、并且作出猥亵举动”。

  据报道,英格兰的男友格拉纳也在驻伊的美军第372宪兵连服役。目前,怀孕5个月的英格兰已经回到了美国,但没有遭到监禁。美国陆军在一份声明中说,英格兰的通行证允许她在部队驻地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营附近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