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有半数女性迷恋普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1:51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日前,在2004年总统选举中获胜的普京已经再次宣誓就任俄罗斯总统。这位年轻而有魅力的领导人深受俄罗斯人的喜爱,许多女性甚至迷他迷得颠三倒四。最新的调查显示,普京之所以能如此得人心,与其健康、充满活力的形象密切相关,特别是他迷人的眼神,简直能把夫人小姐们的魂给勾了去。

  据俄罗斯媒体5月8日报道,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宣誓连任之际,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时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报》专门进行了一项与此有关的调查,结果发现,至少有半数的俄罗斯女性十分迷普京,魅力超群的他人气相当旺。

  在调查中,一名22岁的年轻女性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普京。因为在她看来,普京拥有当总统所需要的一切品质,而且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她梦想着将来能嫁给一个像普京一样的男人。33岁的女会计师埃琳娜也透露说,她认为普京拥有男性所有独特的魅力,因此她喜爱他。她的办公桌上摆放着普京的照片,钱包上随时挂着有普京肖像的钥匙链。

  事实上,在俄罗斯,拥有和这两名女性同样感觉的女性绝对不少。一名年轻的女公关经理坦言,每当在电视上看到普京代表俄罗斯出访世界各国,她就为普京而倾倒,为俄罗斯有这样出色的领导人而自豪。

  普京之所以如此吸引人,其实有很多原因。和大多数的俄罗斯男性不同,普京不喝酒,又喜欢运动,始终保持一种健康愉快、活力四射的姿态。

  而且,普京那独特的眼神也是非常有“杀伤力”的。在调查中,一名女士道出了大多数女性的心声,她说,迷恋和喜欢普京,并不是因为他是一个性感偶像,普京最为迷人的是他独特的微笑和眼神。据说,普京迷人而独具魅力的眼神不仅让俄罗斯的女性倾倒,很多外国女性也相当为其着迷。正如一名外国女性所描述的:“普京的眼睛不是反映他灵魂的窗户,而是他的武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