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颁文宣布5月为美国“亚太裔传统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7日颁布文告,宣布5月为亚太裔传统月。他特别称赞亚裔“在我们整个历史中都是爱国者”,呼吁美国人不忘亚太裔对国家作出的诸多贡献。

  布什在文告中评价亚太裔是当今公共服务、商业、政府、科学、法律、教育、体育、艺术等诸多领域的领导者。他说,世代亚太裔热爱家庭,热爱社区,勤奋工作,帮助维系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我们的国家。亚太裔企业家努力拼搏,展现独创精神,帮助建设国家经济与社区。他们塑造的典范激励新一代的创新精神。

  布什高度称赞亚太裔“在我们整个历史中都是爱国者”,亚太裔“响应招唤,保卫国家,保卫自由民主赐福”。布什特别指出,亚太裔在今天反恐作战中继承了国家崇高传统,在世界各地推动自由事业,自豪地报效国家。在保卫国土,捍卫世界民主战斗的同时,国家“对亚太裔男女军人和所有爱他们支持他们的人作出的牺牲感激不尽”。

  布什说,超过1300万亚太裔居民今天正在增添美国国家活力,增添国家成功与繁荣。我们庆祝亚太裔传统月,就是为了表达对亚太裔的敬意。亚太裔通过自身多元语言,文化和宗教信仰,以多种方式丰富了美国社会,奠定了国家的品格。

  布什因此宣布,2004年5月为亚太裔传统月。他呼吁国人回顾亚太裔的历史,和亚太裔对国家作出的诸多贡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