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驻日使馆收到匿名电子邮件,扬言本周发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4: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驻日本大使馆5月10日通知在日本的美国公民说,根据大使馆收到的一封电子邮件,有人扬言本周对使馆发动炸弹袭击,因此希望旅日美国公民提高警惕。

  据美联社报道,大使馆在通知中表示,他们是通过互联网得知炸弹袭击威胁的。另据使馆官员透露,他们是从一封电子邮件中得知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通知还说,目前尚不能证实这一威胁的可靠性。通知仅要求美国公民提高警惕,而没有提出具体的建议。

  美国大使馆官员拒绝透露他们是否加强了安全警戒工作。不过,他们已把此事告知日本警方。

  上个月,一名21岁的日本大学生在互联网论坛上发帖子,扬言对美国大使馆发动炸弹袭击。不久以后,这名学生向警方投案自首,美国大使馆虚惊一场。(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