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批评父亲犯两大错:抛弃伊拉克,输给克林顿 (04/05/10 15:01:4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5: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华盛顿时报》5月10日报道,美国现任总统布什认为他父亲老布什犯了抛弃伊拉克的大错,而他不会重犯这样的错误,不会仓促从伊拉克撤退。布什还指出,父亲犯的另一大错就是,没有能够在1992年大选中击败民主党人。

  布什是在接受《华盛顿时报》驻白宫记者比尔·萨蒙采访中作出这一评论的。萨蒙已将布什在多次采访中的谈话内容写成一本书,名为《错误地低估:总统同恐怖主义、约翰·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克里和布什仇恨者作战》。《华盛顿时报》发表的是布什谈话的摘要。

  老布什1991年发动了海湾战争,将伊拉克军队赶出了科威特,但没有将萨达姆赶下台。老布什当时是美国总统。

  布什总统在谈到伊拉克问题时说,只要美国不给伊拉克人民发出含混不清的信号,只要美国在制造自杀性袭击的人面前不畏缩,自由将会胜利。他又说,如果美国去做许多伊拉克人仍然心存怀疑的事情,那就是仓促撤退,就像1991年发生的事情那样。

  布什说,他父亲还犯了另外一个根本性的错误,那就是没有能够在1992年的选举中击败民主党人。

  布什还批评民主党总统侯选人克里贬低在伊拉克的联军,并称克里将会感到后悔。

  布什总统说,他认为自己应该连任,最重要的一个理由是,他已经向美国人民证明,他有能力应对艰难的时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