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最新民调显示过半英国公众要求英国从伊拉克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5:19 龙虎网

  【龙虎网讯】英国《独立报》于10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55%的被调查者认为,英国应该立即或于今年6月30日之前从伊拉克完全撤出自己的军队。

  此前英国政府曾表示,为了有效遏止目前发生在伊拉克的种种抵抗行动,英国将考虑向伊拉克增加援兵。但英国公众的意见却与布莱尔政府的想法大相径庭。《独立报》的这项民调结果显示,55%的被调查者认为,英国最迟应该在今年6月30日之前从伊拉克撤出自己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军队;28%的公众英国应该继续驻扎在伊拉克;还有17%的被调查者表示自己没有明确的意见。

  这项调查于4月30日至5月2日之间进行。其中16%的被调查者认为,英国应该立即从伊拉克撤军;39%的公众认为该时期可以延长到今年6月30日。这次民调涉及到英国各阶层、各年龄段及英国各地域的大部分公众。最新的民调结果还显示,英国57%的女性、53%男性、52%的知识阶层、59%的工人阶层、61%年龄在65岁以上的老年人群、54%年龄在15-24岁之间的青少年人群反对英国政府向伊拉克派出军队。

  对于上述最新民调结果,英国国防部目前还拒绝。英国米德尔塞克斯大学的教授科林-弗兰科贝对此表示:“上述最新民调结果显然约我们透露了这样的信息:英国公众原先以为伊拉克战争只是短期行为,现在看来根本不是这样。因此英国公众无法忍受这样的现实。”

  作者:春风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