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的秘密战争》曝前第一夫人行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1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如今称得上媒体宠儿:春风得意的纽约州联邦参议员、畅销白宫生活回忆录的作者。然而,《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理查德·波最新推出的新书却披露,在克林顿当政期间,希拉里曾操纵一支秘密警察部队,专门迫害那些挖克林顿丑闻“太积极”的记者。

  在这本名为《希拉里的秘密战争:克林顿钳制互联网记者的阴谋》的书中,作者讲述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了希拉里对可能产生威胁的记者采取的各种措施:窃听、上黑名单、陷害……

  手段多样

  《希拉里的秘密战争》讲述了希拉里如何在白宫她的办公室中亲自领导秘密警察的行动。波近日在接受他曾担任编辑的“头版杂志”网站采访时说,希拉里的秘密行动被记录在白宫一份名为“共谋往来的通讯过程”的文件中,内容十分丰富。

  波说,在克林顿执政时期,那些挖掘总统丑闻“太深入”的记者面临很大风险:被殴打、抢劫、窃听、诬蔑、查税、嫁祸、解雇、列入黑名单,还可能被牵扯进一些由白宫掌控的诉讼案中。

  公开威胁

  希拉里手下的秘密警察被波称为“影子小队”。他说,时为第一夫人的希拉里亲自组织并指挥这支队伍。最先披露这一事件的是曾在1995-1996年参与调查克林顿的前联邦公诉人芭芭拉·奥尔森。奥尔森在调查中发现,希拉里策划通过联邦调查局对妨碍她的无辜人员进行非法恐吓、惩罚、骚扰和陷害。

  打击网站

  波说,希拉里的“影子小队”早在1995年就提交秘密报告称,互联网对克林顿的权力有特殊危险。1998年,希拉里宣布互联网需要“编辑和守门机制”。

  波说,希拉里对网络新闻最危险的“攻击”通常伪装在私人诉讼案中进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