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横渡琼州海峡游泳大赛今年恢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2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5月10日电(记者王英诚)从海南省文体厅获悉,已经停办一年的横渡琼州海峡游泳大赛今年将恢复举行。国际游联、中国游泳协会和赛事组委会日前在海南省签订合同,决定“2004年国际游联马拉松游泳(横渡琼州海峡)世界杯赛”正式定于6月15日举行。

  横渡琼州海峡大奖赛2000年首次举行,2002年,这项赛事正式成为国际游联马拉松游泳世界杯系列赛的分站赛,实现了从省级、国家级到国际大赛的3级跨越。2003年,该项赛事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受非典影响停办一年。

  今年的“横渡大赛”仍然是世界杯系列赛的一站,而且赛事规模更大,竞技水平更高,赛事总奖金为4万美元。据了解,将有多名世界排名前20位的高手决定前来参赛。目前,此次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开始运转。赛事组织者表示,虽然目前国内有很多游泳爱好者报名参赛,但由于今年比赛竞技水平很高,大多数业余选手恐怕很难通过资格选拔赛。

  据介绍,为进一步规范和提高这项赛事,本次大赛所有权属于国际泳联,比赛规程和设施要符合国际泳联的有关规则、规程和国际泳联执委会有关文件的要求。国际泳联1名代表、中国游泳协会1名代表及赛事组委会1名代表组成赛事管理委员会,负责全权决定与赛事有关的一切事宜。

  本次比赛由国际泳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体厅、海口市政府承办,海南力神横渡海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海口市文体局、海口市游泳协会、广东省徐闻县人民政府协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