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虐待伊囚犯新照被公布 军犬袭击裸俘雇人强奸幼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56 汉网
  据英国《独立报》10日报道,更多的美国士兵虐待伊拉克囚犯的照片被美国《纽约客》杂志刊登画面依然出自阿布格莱布监狱。

  首位受审士兵最多被判一年

  原在麦当劳打工的24岁的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海德曼地区的士兵,杰里米·希维兹被招募进美国军队。他在美军中是一名技工。由于希维兹帮助美国士兵拍摄了大量有损美国形象和破坏伊拉克战争道德标准的照片,希维兹以涉嫌虐待伊拉克囚犯和玩忽职守的罪行被控诉。下周三,希维兹将在巴格达接受一个星期的审讯,他最多可能被判一年监禁。

  希维兹之所以被判如此轻的罪行,检察官认为,希维兹并没有参与真正的虐待事件。

  放军犬咬裸俘 美兵一旁大笑

  在希维兹拍摄的照片中,有一张是在2003年12月拍摄,照片中反映的是,一名伊拉克囚犯被脱光身上衣服两手被铐在颈后,站在门边。士兵们牵出两只军犬,窜向瑟瑟发抖的囚犯,囚犯吓得向身后的门边缩去。站在一旁的士兵大笑。两只军犬由于被绳索牵着,没有咬到缩在门边的囚犯而狂吠不止,还不停地向前扑去。可怜的囚犯被逼在门边,蜷缩着身子抽泣。

  笑够了以后,士兵松开绳索,又命令军犬冲上去咬囚犯,脱离了绳索的军犬扑向囚犯,大口猛咬囚犯,囚犯的腿被军犬咬破,鲜血淋漓。报道说,这张照片是美军第320宪兵部队一名士兵交给媒体的。而另一张照片更令人发指,一群被美国军队雇佣的伊拉克保镖正在强奸一些年幼的男孩。还有一张照片中,一个美国士兵正在强奸一名年轻的伊拉克女孩。

  据悉,这些照片是在2003年12月12日拍摄的。

  布莱尔就虐囚事件道歉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9日为英军在伊拉克的虐待囚犯事件进行公开而正式的道歉。这是英国官方首次正式承认英军虐囚。同时,英国国防部将于10日公布一份来自于国际红十字会的报告。这一报告显示,国际红十字会早就提醒英国方面英军有虐待战俘的嫌疑。这使英国的虐囚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