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大选最后阶段投票结束 5月13日开始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58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记者江亚平)随着最后一个阶段的投票在当地时间10日下午5时结束,为期3周的印度人民院选举投票活动落下帷幕。

  据印度选举委员会统计,在10日的投票中,约2000名候选人在16个邦和中央直辖区争夺182个议会席位。2亿多合法选民中约50%-55%的人行使了投票权,与前几个阶段的投票率差不多。印度总统卡拉姆和主要反对党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等当天在新德里的选区参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加了投票。

  由于警方加强了戒备,因此除了在印控克什米尔等少数地区发生零星暴力事件外,当天的投票基本上是在平静的气氛中进行的。

  根据民意调查显示,由印度人民党领导的执政的全国民主联盟所获选票比预期的要低,难以获得超过议会人民院543个席位中的半数席位。

  本次选举从4月20日开始共分5阶段举行。计票工作将于5月13日开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