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任命两名政府副总理 包括遇难总统之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04 新华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代行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总统职务的政府总理谢尔盖·阿布拉莫夫今天签署命令,任命已故总统卡德罗夫之子拉姆山·卡德罗夫为车臣共和国政府第一副总理。此前,拉姆山·卡德罗夫掌管着车臣国家安全部。

  9日上午,车臣首府格罗兹尼狄纳莫体育场发生爆炸事件,卡德罗夫总统被当场炸死。当天夜里车臣总理谢尔盖·阿布拉莫夫从莫斯科返回格罗兹尼,开始代行总统职务。

  据报道,谢尔盖·阿布拉莫夫是在政府工作会议上做出上述决定的。除此以外,他还任命塔乌斯·扎布拉伊罗夫为共和国政府副总理,此前他曾担任车臣民族政策部长。会议开始时,与会者对5月9日爆炸事件中的遇难者进行了一分钟默哀。

  目前,代理总统所要面临的最主要任务是履行已故总统的既定方针政策。谢尔盖·阿布拉莫夫表示:“我认为,对卡德罗夫总统最好的纪念就是矢志不渝地完成他所制定的工作任务”。另外他还明确表示,对于那些不能胜任的人将自己另谋出路。

  9日,在爆炸事件发生之后,普京总统亲自接见了拉姆山·卡德罗夫,他证实了卡德罗夫总统确实在爆炸事件中遇难,并高度称赞卡德罗夫是“真正的英雄人物”、“不可战胜的人”。称他长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车臣和车臣人民带来和平而不懈努力,在自己人民面前称职而勇敢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春风)(来源:中新网)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