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竞选出招不惜贬低老爸 小布什数落老布什两败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13 胶东在线

  信报讯眼看着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日期临近,现任总统小布什一直在通过各种方法“亮”出自己,争取成功连任。近日,他甚至使出了批评老爸的招数,而且表示自己决不会重犯父亲当年的两大错误,一定能击败对手约翰·克里,赢得大选胜利。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在接受《华盛顿时报》记者采访时就伊拉克问题等许多热门事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中还毫不客气地提到了老布什犯下的两大基本错误。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小布什表示,1991年时任美国总统的老布什发动了海湾战争,并最终将伊拉克军队赶出了科威特。但是,老布什还是犯了大错——他没有继续攻打伊拉克,没有将独裁者萨达姆赶下台。联系到当前的政治现状,小布什十分肯定地表态说,他一定不会重犯父亲的错误,决不会仓促地从伊拉克撤军。

  布什总统还信心十足地说,只要美国和驻伊拉克的联军不给伊拉克人民发出含糊不清的信号,只要美国人在那些制造自杀性袭击的人面前不畏惧、不退缩,自由终将取得胜利。

  谈到即将到来的2004年总统大选,布什再次批评自己的老爸说,他父亲还犯了另外一个根本性的错误,那就是没有能够在1992年的选举中击败民主党人克林顿。

  与此同时,布什还批评了自己的“劲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他认为克里发表言论贬低美军主导的驻伊联军是错误的,并表示克里将来一定会因此感到后悔。

  当然,不管是批评老爸还是嘲笑对手,布什最关键的用意是要向公众证明他的能力,强调自己是美国总统的最佳人选。布什毫不谦虚地说:“我认为我应该获得连任。首先,最重要的一个理由是,我已经向美国人民证明,我有足够的能力应对艰难的时刻……其次,我们正在改变这个世界。世界一天天在改变,而正是我们美国促进了这种改变。”(张春燕)责任编辑:丁俊杰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