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他信购买利物浦队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15 央视《经济信息联播》

  意大利AC米兰队老板,也就是意大利总理的贝卢斯科尼相信大家不会陌生,现在,又有一位总理想做欧洲超级球队 的老板,他就是泰国总理他信,他的目标则是英格兰超级劲旅利物浦队。

  利物浦队去年到访泰国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这些球员们有理由相信,以后他们来泰国,受到的欢迎将更加热烈,因 为泰国总理他信极有可能会成为利物浦队的新老板。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今天下午,他信与利物浦队经理帕利在曼谷进行了收购谈判,如果顺利,他信将自己掏出近2亿美元收购利物浦队3 0%的股份,有望成为这个球队的最大股东。他信委托泰国商业部副部长蓬塞负责这次收购谈判,当蓬塞从谈判会场走出来时 显得信心十足。

  记者:今天下午你就能见到总理了,有信心达成收购协议吗?

  泰国商业部副部长蓬塞:很有信心。

  泰国总理他信从电信业起家,福布斯杂志估计他的身价达到10亿美元。在泰国,他信也是有名的球迷,去年,他信 有意收购英超球队富勒姆,但遭到对方拒绝,于是他将目光投向了实力更强,但财政拮据的利物浦队。

  如果收购成功,他信将控制利物浦队在亚洲的商业活动,他信还将利用利物浦的商标来帮助推销本国的农产品,利物 浦队还将在泰国设立足球学校,以后让泰国本土的球员跻身英超联赛,这可能是作为球迷的他信最大的愿望。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