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默多克在美势力继续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5:07 青年参考

  英国《金融时报》

  5月7日

  默多克在美势力继续扩大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媒体大亨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正在进行筹划,计划于年底前在美国至少推出一个新的电视频道。该计划试图充分利 用他最近收购卫星广播公司DirecTV的便利条件。

  这一频道可能的模式包括一个商业频道及一个针对西班牙语观众的频道。商业频道将向CNBC发起挑战。CNBC 是由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控制的财经新闻网。

  新闻集团去年收购了DirecTV34%的股权,拟议中的新推出频道将是该项收购益处的最明显例证。Dire cTV是一家快速扩张的卫星电视集团。收购交易实现了默多克长期以来的一个抱负,即在美国控制一个播出平台,以此补充 公司在欧洲和亚洲的商业利益。

  “目前我们在全球拥有2700万订户,从而使新闻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的收费电视运营商,”默多克先生说:“正因 为我们拥有最大的订户群,所以我们如果没有远大的计划,那我们就是有勇无谋了。”

  “我们正在考虑几种频道类型,这些类型我们拥有特别专长。我非常自信地认为,无论我们选择什么频道,都将对D irecTV和我们的其他平台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如果推出的是一个商业频道,它将着眼于复制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成功。福克斯新闻频道于1996年推出,24小时 播放,旨在向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发起挑战,随后即在收视率上超过了对手。

  默多克讲话的同时,新闻集团公布的本财年第三季度净利润飙升69%,部分是由于美国有线电视频道获利猛增的推 动。在截至3月底的3个月里,新闻集团营运利润跳升22%,至8.38亿美元,营收上升19%,至52亿美元。纽约早 盘结束时,公司股价下挫53美分,报36.85美元。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