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切尼为保布什试图封杀新的虐囚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4:4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5月12日消息美国副总统切尼11日反对将那些尚未公布的虐囚照片公诸于世,试图减少对布什政府的有害影响。他说,发表这些照片不能满足记者的胃口。

  切尼对福克斯新闻社的广播节目说,除了满足媒体希望得到更多照片发表的要求外,还有许多的事情,那就是将会影响到中东地区的事态,影响到美国在伊拉克士兵的安全,影响到他们的士气。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国防部早些时侯曾同意在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展示那些尚未公布的虐囚照片和录像带,国会和国防部正在为此制定具体细则。该委员会主席约翰·沃纳11日说,他已经征询参议院律师的意见,让所有参议员看到这些照片和录像带。

  但布什政府至今没有说,那些照片和录像带是否会公开发表,让公众看到。

  切尼说,他不认为发表这些照片会使有罪的人逃脱责任,他也不希望看到无辜的人因为发表这些照片而不适当地受到伤害。

  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在7日就虐囚事件举行的听证会上,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说,还有几百张美军虐待伊拉克囚犯的照片和至少两盘这样的录像带尚未公布,如果这些照片和录像带公诸于世,将会带来更多的麻烦。(米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人质遭断头报复
台湾“大选”验票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