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技术股引领纽约股市全面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25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由于投资者在股市连日下跌后趁低买进股票,11日纽约股市在技术股引领下全面回升,其中道-琼斯指数重返万点之上。

  近一段时间,市场陷入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很快升息的担忧中。在此预期下,投资者纷纷抛售股票,纽约股市主要股指前三个交易日已累计下挫3%。在11日的股市上,投资者逢低吸纳股票,尤其是买进那些风险较大的、对利率最为敏感的金融类和技术类股票,从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而推动大盘逐渐回升。

  当日收盘时,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35.28点,收于1931.35点;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29.45点,收于10019.47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升8.33点,以1095.45点报收。

  但分析人士认为,11日美股的回升并不能代表一种趋势,升息担忧仍然会继续困扰许多投资者,而在美联储6月的例会之前市场将很不稳定。

  同日,在金融类股票的托举下,欧洲三大股市也全线上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59.5点,尾市收于4454.7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升65.23点,收于3849.84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升53.06点,收市报3606.41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