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今年第一季度GDP较上季度增长0.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30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记者王敬诚)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12日宣布,今年第一季度法国国内生产总值(GDP)较上季度增长0.8%。这是法国经济自2002年第一季度以来时隔两年出现的高增长。

  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还预测,即使法国今年后三个季度的平均经济增长率不超过0.4%,全年的经济增长率也会达到2%,超过政府此前预测的1.7%。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当天,法国国务部长兼经济、财政和工业部长萨尔科齐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它显示了法国经济正在积极复苏。

  萨尔科齐在经济、财政和工业部发表的官方公报中指出,除了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的预测外,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11日发表的预测报告也认为,法国经济正在复苏。他说,法国政府正在执行一项有利于恢复消费者信心和严格整顿公共财政的政策,这将有利于经济复苏和扩大就业。

  经合组织11日发表的预测报告认为,法国经济增长率2004年将达到2%,2005年有望达到2.6%。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