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空军公开UFO录像 目击飞行员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51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它们确实在那里,这是毫无疑问的。它们有体积,有能量,而且会动。”

  墨西哥国防部发言人11日证实,墨西哥空军飞行员证实在东部的坎佩切州附近发现了11个不明飞行物体。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墨西哥空军公开了长达15分钟的不明飞行物(UFO)录像,据UFO专家介绍,一架侦察机的红外摄像机拍到了11个肉眼看不到的不明飞行物,它们围着一架常规飞行的侦察机飞行,飞行高度大约为3500米,并发出嗡嗡的声音。

  电视台播放“飞碟”录像

  墨西哥最大的电视台Televisa在5月10日和11日连续播放了来自空军的“飞碟”录像带。Televisa电视台报道说:“录像带上所显示的强光,以及它们运动的某些特点是当今科学所不能解释的。”

  Televisa电视台称这个录像带是由红外线摄像机拍摄的,录像带没有经过任何的改动。

  长期研究飞碟现象的记者加米·蒙桑在5月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些不明飞行物体确实存在,看上去很像“智能”物体,因为它们有时候可以改变飞行方向,或者将追逐它们的飞机包围起来。

  蒙桑在播放了这段长达15分钟的录像后表示:“用肉眼是看不到它们的,但它们确实在那里,这是毫无疑问的。它们有体积,有能量,而且会动。”

  蒙桑声称,这盘录像带是墨西哥国防部同意他公开的。

  国防部予以证实

  墨西哥国防部证实,确实向蒙桑提供了这样一盘录像带,它是今年3月5日由墨西哥空军在墨西哥东部的坎佩切州的东海岸上空拍到的。从录像中可以听到一名飞行员惊呼:“我们并不孤单!这事太怪了。”飞行员打开红外摄像机开始跟踪这些物体。

  墨西哥国防部表示,他们是在雷达捕捉到这些物体后才决定派侦察机前往侦察的。这架侦察机原来是执行在墨西哥湾附近打击毒品走私任务的。拍到的画面显示,一些光点排列有序,有时候移动很快,有时候又消失到云里。

  目击飞行员接受采访

  墨西哥最受欢迎的晚间新闻在10日、11日连续两晚播放了这盘录像带。

  录像的其他部分内容是蒙桑对几名飞行员的采访。飞行员们表示,看到这些不明飞行物后,他们都很紧张,当他们驾机追它们时,它们竟然掉头飞过来,把飞机包围起来。

  卡斯塔宁少校表示:”有时候屏幕显示,它们在我们后面,有时候又在我们左边,或在我们的前面。正是在这些时候,我才感到有点紧张。”

  “我有点害怕,因为这样的情况我们从未遇到过”,雷达操作人员马丁上尉对记者说。

  “我说不清除它们是些什么,但是,我认为他们是真实的”,马丁补充说。

  “飞碟”录像再引争议

  墨西哥经常发生目击UFO事件,但它们中的大多数被科学家认定为太空碎片、导弹、气象气球或自然的气候现象,有些则纯粹是骗局。

  一位追踪报道“飞碟”25年的记者称:“这是我们能接触到的有关飞碟的重要录像资料之一,尤其是这份资料是由官方媒体公布的。”

  但是La Jornada日报11日称此录像带引起的轰动只是一场“闹剧”。

  1月31日两位墨西哥空军摄影师声称他们拍摄到了8个“飞碟”飞过墨西哥城上空,并在墨西哥国际机场盘旋数个小时之久。(晶炜)来源:新京报【编辑:肖伟】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