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媒体推出“搞笑版”布什父女对话模拟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真理报》报道,从力排众议发动伊拉克战争,再到掘地三尺寻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最后陷入“战后”泥沼无法自拔,这一切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又是为了什么?俄罗斯媒体推出模仿秀“布什答女儿问”,从中可见一斑。

  女儿:爸爸,我们为什么入侵伊拉克?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布什:宝贝,因为他们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女儿:但武器核查人员并没有在那里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布什:那是因为伊拉克把它藏了起来。

  女儿:这就是我们入侵伊拉克的理由吗?

  布什:是的,入侵要比核查的效果好。

  女儿:可我们入侵之后也没有找到任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不是吗?

  布什:那是因为伊拉克人把它藏到了某个地方。你不要担心这些事了,在2004年大选之前我们还有更要紧的事需要考虑。

  女儿:爸爸,伊拉克为什么需要这些武器?

  布什:宝贝,打仗的时候用。

  女儿:我不明白,如果他们拥有这类武器,当我们入侵他们时,他们为什么不用呢?

  布什:或许,他们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他们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们更愿意成千上万地死去也不愿意用这类武器自卫。

  女儿:有这样的武器却不用,这样死掉简直太愚蠢了。

  布什:我们是在与另一种文化打交道,理解他们是不可能的。

  女儿:我听不懂你的解释,但我不相信他们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布什:你知道,其实,他们是否拥有这些武器并不重要,我们还有另一个入侵伊拉克的很好的理由。

  女儿:什么理由?

  布什:即使他们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萨达姆仍是一个残暴的独裁者,把他赶下台就是我们入侵伊拉克的理由。

  女儿:他是一个残暴的独裁者会成为我们入侵他的国家的理由?

  布什:举例来说,他镇压他的人民。

  女儿:其他一些国家也有镇压人民的事,我们为什么不入侵?

  布什:不能把这些国家与伊拉克相提并论。这些国家是我们的经济伙伴,让美国的企业获得了很多好处。

  女儿:那么,如果一个国家剥削她的人民,让美国企业获益,这个国家就是一个好国家了?即使她的人民受到压制也是一个好国家?

  布什:正是。

  女儿:我们为什么入侵阿富汗?

  布什:因为他们在9月11日那天做的事。

  女儿:9月11日那天他们做了什么?

  布什:9月11日那天,19个男人(其中15个是沙特阿拉伯人)劫持了4架客机,撞毁了世贸中心,造成3000名美国人死亡。

  女儿:但这与阿富汗有什么联系?

  布什:那些家伙,那些凶手是在塔利班独裁统治时期在阿富汗接受的训练。

  女儿:塔利班?不就是那些剁人手、砍人头的激进分子吗?

  布什:是的,正是他们。他们不仅剁下人民的手,砍下人民的头,他们还压制妇女。

  女儿:可就在2001年,美国还给了他们4300万美元。

  布什:确实如此,不过,那只是给他们的赏金,是表示我们感谢他们打击毒品的一种方式。

  女儿:因为他们打击毒品?

  布什:是的,在这方面塔利班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他们不许阿富汗人种植鸦片。

  女儿:他们如何能够不让阿富汗人种植鸦片呢?

  布什:很简单,谁要种植鸦片,只要被抓住,就剁掉他们的双手,砍下他们的脑袋。

  女儿:爸爸,那些与我们的朋友打仗的人应该被视为我们的敌人吗?

  布什:有时候是这样。但如果我们卖武器能赚钱的话,那么,双方都可以买我们的武器。

  女儿:为什么?

  布什:因为战争对我们的经济有益,这也意味着对美国有好处。另外,如果上帝在我们这一边,那么那些反对这场战争的人就是反美人士。现在,你该理解我们为什么入侵伊拉克了吧?

  女儿:我认为是这样。因为上帝也希望如此,不是吗?

  布什:是的。

  女儿:我们怎么知道上帝希望我们入侵伊拉克呢?

  布什:上帝会悄悄地与我对话,他告诉我做什么。

  女儿:你其实是在说,我们入侵伊拉克,是因为你在你的脑子里听到了声音?

  布什:是的!所以,现在你该明白这个世界是怎么运转的了吧。闭上眼睛,睡吧。(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