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雅典奥运安全专题 > 正文

希腊“革命斗争”组织声称对雅典爆炸事件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8:41 新华网

  新华网5月13日电 希腊一个极端组织宣称对5日发生在雅典一个警察局的爆炸事件负责,声明爆炸旨在抗议希腊警方为迎接奥运会而采取的安全措施。

  希腊《老鼠》周刊13日发表了极端组织的信件,自称“革命斗争”的这个组织在信中届时前来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政府官员、商人、警察和“有钱人”一概“不受欢迎”。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希腊政府发言人当天表示,他们对极端组织发出的这一警告并不担心。

  两个小型储气罐12日晚在雅典郊区一家夏季奥运会赞助商的办事处门口爆炸,所幸仅仅造成轻微的财产损失,没有人员伤亡。

  相关专题:关注雅典奥运安全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