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队兵不血刃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昨日,汤尤杯继续在雅加达进行,在一场尤伯杯半决赛中,中国女队以3比0轻松战胜日本女队,挺进决赛,中国队决赛的对手将是韩国队与丹麦队之间的胜者。

  第一盘由世界排名第一的龚睿娜对阵日本一号单打米仓加奈子,第一局,米仓加奈子以3比0开局,但龚睿娜实力明显要强于对手很多,比赛节奏逐渐被龚睿娜控制,最终龚睿娜以11比5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则完全呈现一面倒的局面,龚睿娜以9比0大比分领先后,再也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没有给米仓加奈子一点机会,以11比2再下一局,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盘比赛,中国队由世界排名第二的高凌/黄穗,对阵现世界排名第十的山本静香/山田青子。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高凌/黄穗以15比3和15比2连下两城,轻松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

  第三盘比赛由张宁对阵森香,两人的现世界排名分别为第2位和第13位。第一局,张宁表现略显紧张,森香以5比1领先开局。此后,张宁连追4分将比分扳成5比5。后面的比赛,两人一度胶着,局面一直持续到8比7后,张宁利用自己的经验,在最后时刻利用落点和节奏变化连续得分,最终以11比7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分依旧交错上升,7平后,张宁打了几记运气球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张宁以11比7取得了第二局的胜利,从而帮助中国队以总比分3比0战胜日本队晋级决赛。

  赛后,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特别是表扬了龚睿娜和高凌/黄穗在比赛中的表现。他提到,在比赛中,龚睿娜的跑动和控制球都比对手好,因为对手米仓加奈子是很能跑的选手。谈到张宁在比赛中的表现时,李永波认为尽管张宁获得了胜利,但是比赛的过程并不好,她在场上的表现不太理想,没有把自己的技术特点打出来。

  李永波还谈到今日中国汤杯半决赛,面对韩国李永波表示:“男队要做到三点:一是保证最好的心理状态,二是充分了解对手,三是心理上做好最艰苦的准备。”

  (文治)

  《江南时报》 (2004年05月14日 第十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