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元汇率不断走强 国际金价大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2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5月13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报收每盎司375.13美元,比5月12日纽约收盘每盎司377.50美元下跌2.37美元,跌幅为0.63%。业内人士称,现货黄金价格震荡走低,投机人士在美元汇率不断走强的情况下,纷纷结清多头头寸。

  无力维持涨幅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亚洲市场现货黄金价格盘初上涨至每盎司379.00美元,得益于欧元兑美元走高至1.1930。但金价未能维持5月12日的大涨势头,当时黄金最高升至每盎司383.90美元就回头下挫,一直走低至5月13日每盎司373.88美元。

  新加坡一位黄金交易员称,午后,金价无力维持涨幅,因交易员静待美国经济数据出炉,以提供判断金价走势的最新线索。升息将使美国国债对外国投资者更具吸引力,并推动美元走高。美元强势使得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吸引力减弱。

  等待跌势延续

  在亚洲市场上,美元汇率走势强劲,但后市美元兑欧元、日元和澳大利亚元均大举上扬。东京一位黄金交易员称,如往常一样,美元汇率的上扬导致投机人士纷纷抛出黄金,而消费者们则继续离场观望,等待黄金跌势的延续。

  一家英国银行的悉尼交易员称,由于日元兑美元汇率大幅下挫,跌至8个月新低104.18,日本交易者是5月13日的主要抛盘者。

  短线蓄势整理

  市场人士密切关注,将公布的美国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公布、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出炉,以便从中寻找美国升息时间表的任何线索。

  一位黄金分析师称,短线黄金的表现令人失望。市场上有大量卖盘,一旦这些卖盘被消化,金价将向上测试关键阻力位每盎司390.00美元。周洪涛来源:国际金融报 【编辑:肖伟】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