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极端组织对爆炸事件负责 向奥运会发出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4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希腊一个极端组织宣称对5日发生在雅典一个警察局的爆炸事件负责,声称爆炸旨在抗议希腊警方为迎接奥运会而采取的安全措施。希腊《老鼠》周刊13日登出了一个自称“革命斗争”组织的一封信。该组织在信中说,届时前来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政府官员、商人、警察和“有钱人”一概“不受欢迎”。

  信中还说,奥运会把雅典变成了“军事要塞”。北约的参与以及外国情报机构的介入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表明奥运会将是一场“战争”,而不是“盛会”。

  希腊政府发言人当天表示,他们对该极端组织发出的这一警告并不担心。

  “革命斗争”组织曾于去年9月和今年3月制造过另外两起爆炸案。希腊警方对这一组织了解不多,迄今没有拘捕任何嫌疑人。

  13日清晨,雅典市一家银行办事处外发生爆炸事件,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警方说,爆炸装置是由储气罐改制而成,不远处一个包内还有一个尚未引爆的类似装置。希腊警方13日举行安全演习,为定于3个月后开幕的雅典奥运会作准备。希腊已决定投入10亿欧元用于加强奥运会安全,北约也将在奥运会期间提供海上和空中巡逻支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