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史莱克2》北美露面,明星配音故事搞笑 (04/05/14 09:58:3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洛杉矶当地时间5月8日,好莱坞梦工厂电影公司2004年的动画力作《史莱克2》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包括片中主要
配音演员埃迪·墨菲、卡梅隆·迪亚兹、麦克·迈尔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以及朱莉·安德鲁斯等人均出席了首映礼,为影片捧场。据悉,这个绿色的大怪物将于今年7月30日来到中国。

  据华影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史莱克2》已被列入今年暑期大片的引进计划,预计档期为7月30日。此外,有关方面透露,《史莱克》中为大怪物以及美丽的菲欧娜公主配音的都是上海电影译制厂的演员,本次将可能是上译厂的原班人马为第二集配音。

  剧情

  史莱克“拜见岳父大人”

  在《史莱克2》中,史莱克、菲欧娜公主和那头喋喋不休、善于牺牲色相的驴子又一次踏上冒险之旅。而这一次,史莱克面对的不是喷火的巨龙和邪恶的法夸大人,他现在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和《拜见岳父母》中的本·斯蒂勒一样,那就是获得岳父、岳母的认可。

  史莱克和菲欧娜公主蜜月归来后发现一封来自菲欧娜父母、“遥远”王国国王和王后的邀请信。在驴子的陪伴下,这对新婚夫妇出发了。所有“遥远”王国的公民都出来迎接归来的公主,她的父母也高兴地期待着女儿和他们心中和女儿十分般配的王子的到来。但很显然,对于如何接受一个这种容貌的新女婿,他们还远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当然,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小女儿的变化。菲欧娜的父母当然不会满意史莱克和菲欧娜的结合,这破坏了他们的构想和为她的安排。现在国王必须要破坏这门和怪物的联姻,他找来了法力强大的仙女,英俊、迷人的白马王子和杀手猫侠客,史莱克和菲欧娜公主还能继续他们从此幸福的生活吗?

  幕后

  超强制作班底

  PDI公司是惟一一个能跟皮克斯相抗衡的CG动画公司,他们制作的《史莱克》曾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乘胜追击向来是好莱坞的专,自从2001年《史莱克》成为当年最卖座的动画片,并且撼动了迪斯尼一直以来的动画霸主地位后,续集的制作工作就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但是由于动画片的制作周期较长,所以观众一直等到今年的5月份才真正地盼来了这部动画片。

  第一部的圆满结局使得导演凯利·阿斯巴瑞不得不开辟一些新的故事内容,他当然希望史莱克和菲欧娜在第一集中没有结婚,编剧安德鲁·亚当森透露说:“虽然绿色的史莱克长相古怪,但他还是非常受人欢迎的,这让我们对续集的成功充满期待。在新的一集中,他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并且在这些战斗中学会如何去爱。我认为片中的猫侠客是一个非常新鲜的角色,我们为他的形象做了很多努力,结果也是令人满意的。片中另外一个重要的角色是小仙女,其实这个角色是第一集中就有的,只是在后来的剪辑中被去掉。”从梦工厂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的预告片来看,本片仍然继承了第一集的风格,画面效果更加细腻逼真,并且增加了国王、王后、英军骑士和猫侠客这样一些新鲜有趣的角色,相信这应该是一部高水准的续集电影。

  如果这部续集能够继续赚钱的话,梦工厂当然不会停下继续前进的脚步,他们甚至还为即将到来的《史莱克3》设定了大致的剧情,这个绿色的可爱怪物将会出现在一个亚瑟王和圆桌武士的改编版本之中。

  演员

  明星配音阵容

  动画片的明星配音制度的确是吸引成人观众的一个重要手段。在这一方面的精明也是《史莱克》成功的一个秘诀,这一次他们更是不遗余力,除了第一部中主要角色配音的演员再次被请回外,制片公司又在续集中增加了为猫侠客配音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这些超级配音阵容就拿走了预算中的大约2000万美元。影片的3位主人公史莱克、菲欧娜和驴子仍由原班人马配音,此外在上集中已经丧命的法夸大人也在续集中再度出现,并仍由约翰·利富高配音,至于他复活的原因,只有看过后才能知晓。

  此外该片还出现了两个新角色——菲欧娜的父母,这两个角色分别由英国老牌喜剧演员约翰·克里斯和百老汇的老明星茱莉·安德鲁丝配音。

  由于卡梅隆·迪亚兹所配音的菲欧娜公主在第一集结束时已经变成了一个妖怪,所以在续集中菲欧娜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对此迪亚兹在接受“SCIFIWire”频道采访时说:“这的确很有趣,一旦我知道了故事的内容,有了剧本,我就可以开始扮演她了。我们有一个富有创造性的、惊奇的小组,他们制作了《史莱克》,这真的也很有趣。他们有如此的幽默感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制作出更有趣的东西。”对于菲欧娜是否会变回公主,迪亚兹并不担心:“如果她变回去了,我想这是个好主意,也有个好理由。”(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