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朝联络将校会议今天将在军事分界线上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08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为韩国和朝鲜南北将军级会谈做准备的联络将校会议将在路边举行。朝鲜日报报道,南北双方13日表示,双方将于14日上午10时30分在非军事区(DMZ)内的京义线南北管理区域军事分界线(MDL·MilitaryDemarcationLine)的道路旁举行联络将校会议。

  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表示:“国防部负责协商战略的朴熙哲(陆军中校)等4人将在军事分界线上与北方的朴基庸大佐等3人举行会谈,讨论在金刚山内具体的会议地点、来往程序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和组成代表团等问题。之所以接受朝鲜的这个要求,是因为这次会议只是互相传达立场的简单程序。”

  朝鲜方面前一天上午通过电话提议在军事分界线举行联络将校会议,韩国以没有举行过会议的场所为由,提议改在板门店举行,但后来接受了北韩的要求。朝鲜不愿在板门店举行可能是因为不愿承认《停战协定》和联合国司令部的权威。

  此前除了京义线和东海线连接工程以及经费有关人士的接触之外,南北首次在南北管理区域MDL举行会谈。

  南北此前在板门店内的自由之家(南方)和板门阁(北方)举行了连接铁路、公路的军事工作会谈,并就工程的进展讨论了相互合作的问题。

  包括朴熙哲在内的韩国联络团将于14日上午乘车离开位于汉城龙山的国防部大楼,经过南北出入境事务所(CIQ)在军事分界线与北方联络团举行30分钟的会议。距板门店6公里的京义线南北管理区域最近已经完成了南侧的铺路工程,目前正对北侧的区间铺设沥青。(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