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两囚犯真搞笑,逃跑只为投奔更好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监狱的安全真的成了问题,据西方媒体5月14日报道,两个戴着手铐的犯人在上周轻而易举地成功越狱,不过他们并没有躲到别的地方去避风头,而是大摇大摆地来到附近一家看管更为严密的监狱,向典狱长要求到这里来服刑。

  2003年,奥迪·卡尔和本杰明·克拉克因为抢劫、伤人和入室盗窃被捕入狱。起初,他们被囚禁在格洛塞特市监狱中,不久后他们被转送到格洛塞特市郊的雷山监狱中服刑。很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快,他们就发现这所监狱“实在是不能令人满意”。

  入狱之前,卡尔和克拉克曾经吸毒成瘾,在格洛塞特市监狱服刑时,他们已经基本戒了毒,可是到了雷山监狱不久,他们就发现这里的犯人们很容易搞到毒品和麻醉剂,他们担心自己“会受到不良影响”,以至“毒魔再次缠身”,于是决定越狱。

  5月9日晚,卡尔和克拉克找到了机会。那天晚上,监狱看守员们忘记给他们的囚室锁门就跑去打牌了,这两个囚犯见没有人注意到他们,就蹑手蹑脚地蹭到大门口,然后翻墙跑掉了。几小时后,监狱到了晚间例行点名时间,看守们这才发现少了两个人,他们连忙打电话到附近的警察局,请求他们马上出动,赶紧去搜捕逃犯。

  第二天上午,警察局的值班人员又一次接到了电话,这个电话是格洛塞特市监狱典狱长打来的,他告诉警察们昨天越狱的囚犯已经找到了,现在就在他那里。原来,卡尔和克拉克越狱之后,先在郊外一片草地上睡了一觉,然后一大早就来到他们曾经呆过的格洛塞特市监狱,直接求见典狱长。

  卡尔和克拉克一致表示,在格洛塞特市监狱服刑时,这里规范的管理给他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们认为这里“风气很好”,“和混乱的雷山监狱简直是天壤之别”,所以他们希望典狱长能给他们一个机会,让他们回到这里继续服刑,以免在雷山监狱“被别的犯人带坏了”。(许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