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机灵”的小孩(哭笑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4: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王福勋

  两天前,我在楼下闲坐,几个小男孩儿在楼间的空地上踢球。一只足球在空中飞来飞去,不亦乐乎。突然,一个小男孩儿一不小心把球踢高了,直向一楼的窗户飞去,随即传来一声玻璃破碎的声音。几个孩子吓了一跳,拔腿就跑。大概是心痛那个足球吧,没跑几步他们又回来了。这时,一位中年妇女从被打碎的窗户中探出头来,脸上满是怒气,喝问道:“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是谁干的?”

  一个小男孩儿走上前去,说:“对不起,阿姨,我们不小心打碎了玻璃。这样吧,我叔叔是搞装修的,我马上让他过来给您修,怎么样?”中年妇女说:“你去叫吧!”

  其中一个小男孩儿一溜烟地跑掉了,不一会儿,就见那个小男孩急匆匆地带着一个工人模样的人来量了量窗户的尺寸。又过了一会儿,那人骑着三轮带来一面玻璃,进屋安装去了。

  安玻璃的时候,几个小男孩儿向那位妇女说:“现在您能把足球还给我们吗?”中年妇女看玻璃安的差不多了,就把球还给了他们。男孩儿们兴高采烈地又跑又跳,一转眼就不见了人影。

  不一会儿,工人安好了玻璃,收拾了一下工具,对中年妇女说:“好了,一共120块钱。”她吃了一惊,问:“你不是那个孩子的叔叔吗?”工人也惊讶地说:“你不是那个小孩儿的母亲吗?”

  《江南时报》 (2004年05月15日 第二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