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特卫普队积分垫底降级 董方卓结束比甲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5月15日电(记者吴黎明)中国球员董方卓效力的比利时安特卫普队在15日晚客场以2比5负于贝弗伦队,最终因积分垫底而降级。

  当天进行的是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比赛。赛前,安特卫普队仅积27分,排在比利时18支甲级队的末位,但保级仍有一线希望:安特卫普队赢得当天的生死战,同时排名倒数第二的赫斯登队(积28分)不赢球,排名倒数第三的沙勒罗瓦队(积30分)输球。因此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志在必得的安特卫普队上半场踢得十分顽强,两队战成1比1。但是,安特卫普在下半场被对手4次洞穿大门,虽也挽回一球,无奈大势已去。董方卓首发上场,但没有进球。

  从最后结果看,即使安特卫普队赢球也不能改变降级的命运,因为沙勒罗瓦队主场以1比0战胜蒙斯队,成功保级。赫斯登队主场2比3被根特队击败,与安特卫普队一起降级。

  安特卫普俱乐部经理卡莱尔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安特卫普队今天总体表现不错,但下半场防守有问题。董方卓表现出色,可惜没有进球。

  谈及董方卓下赛季的去向,卡莱尔表示安特卫普俱乐部将和英格兰曼联俱乐部商量,估计仍将在安特卫普俱乐部效力。

  卡莱尔对董方卓来安特卫普队后的总体表现比较满意,但他同时认为董方卓仍然要继续熟悉与中国完全不同的欧洲足球,和队友的默契也要进一步提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