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暗杀行动失手 杰哈德领导人导弹丛中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12 解放日报

  5月15日,以色列军队再次挥舞暗杀大棒,出动武装直升机,企图定点清除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领导人穆罕默德·欣迪,但此次却没能像以前暗杀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等人那样顺利,连续发射8枚导弹也没能将欣迪炸死。

  5月15日凌晨,以色列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出现在巴勒斯坦城市加沙上空,突然向加沙的一个伊斯兰研究中心发射3枚导弹。欣迪的办公室就在这个研究中心内。导弹把这个研究中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心严重摧毁,附近的住宅和停放的汽车也被波及,玻璃被震碎,并燃起大火。

  随后,以军武装直升机又向一个杰哈德的居民楼发射了5枚导弹。这个居民楼位于加沙人口稠密地区,居住着那些在巴以冲突中死亡的巴勒斯坦人的家属。目击者表示,以色列武装直升机共向这两个目标发射了8枚导弹,造成至少1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但杰哈德官员表示,欣迪安全逃脱,没有受伤。

  杰哈德官员哈比比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以色列企图卑鄙地暗杀我们的领导人,我们将对此展开地震般的报复。”

  据路透社报道,以军此次再次采取暗杀行动是为了报14名以军士兵被杀之仇。以色列军队出动坦克和直升机,开进加沙展开了大规模军事行动。

  5月15日,在加沙地带南部拉法难民营附近,巴勒斯坦人在一片废墟上行走。以军14日开始摧毁拉法难民营的部分建筑,以拓宽防范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缓冲区”。

  新华社发王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