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要闻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16 北京晨报

  播放斩首惨叫录音

  电台主持遭解雇

  据新华社电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两名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因为在12日主持节目时播放美国商人尼古拉斯·伯格遭“基地”组织斩首时发出惨叫的声音片段,并针对这一血腥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事件大开玩笑而于13日被解雇。

  艺名叫马尔科尼和蒂尼是宾夕法尼亚州ENTERCOM公司旗下的“KNRK调频”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他们在12日早间新闻节目中播放了伯格令人毛骨悚然的惨叫,随后双双放声大笑,同时加入背景音乐。很多听众在节目播出后向电台打电话投诉。

  这档节目的制片人也在事后被解雇。电台工作人员拒绝透露上述三人的真实姓名。

  布什民众支持率

  再创新低

  据新华社电美国14日公布的最新民意测验显示,美国总统布什的民众支持率进一步走低,而且即使在传统强项反恐问题上,也有越来越多的民众对他的工作表现不满。

  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与《时代》周刊联合进行的这项民意测验发现,布什目前的总体支持率只有44%,比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落后5个百分点。

  盖洛普民测专家指出,在二战以来的盖洛普民测史上,没有一位在目前这个竞选阶段支持率跌破50%的总统最终获得连任。

  4名美军士兵在伊丧生

  据新华社电驻伊拉克美军15日说,从14日至15日,共有4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死亡,其中2人是遭武装袭击而身亡,另外2人死于非战斗性事故。

  美军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14日,1名美军士兵在一次迫击炮袭击中受伤,当天下午不治身亡;另1名士兵在伊武装人员发动的伏击中被打死。

  此外,1名来自美军第一装甲师的士兵15日早晨乘军车巡逻时因翻车死亡;另1名在联军总部执行任务的士兵14日突然昏迷,被送往野战医院抢救无效而死去。

  自美国主导的联军去年3月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已经有781名美军士兵在伊死亡,其中568人遇袭身亡。(李骥志)

  驻伊英军遭伏击

  据新华社电驻伊拉克英军发言人15日说,驻伊英军的两辆军车14日在伊南部米桑省巡逻时遭伊武装人员3次伏击,最终在增援部队的帮助下突出重围。英军在交火中打死约20名伊武装人员,并逮捕13人。

  目前尚不清楚这批武装分子的具体身份,英军正在对被俘人员进行审讯。

  韩美联合司令部副司令

  涉嫌贪污被起诉

  据新华社电韩国国防部发言人15日说,因涉嫌贪污公款于本月8日被捕的韩美联合司令部副司令申日淳已被正式起诉,并将于近日出庭受审。

  身为陆军四星上将的申日淳此前是韩美联合司令部中的第二号人物,官职仅次于驻韩美军司令利昂·拉波特。申日淳6日晚受到国防部检察机关传唤并接受了通宵调查,目前被指控在担任韩国陆军第三军司令和韩美联合司令部副司令期间总共贪污了1.4亿韩元(约合11.8万美元)的军用资金。

  目前尚不清楚谁将接替申日淳的职位。驻韩美军拒绝对整个事件发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