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刺输球怪记时器 联盟驳回可笑申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24 新华网

  马刺输了,当球迷带着怨气与怒气退出SBC中心时,却看见一群马刺俱乐部的官员带着更大的怒气与怨气从休息室冲了出来,指着场上的记时器大喊:“错了,错了。”

  0.4秒让马刺从天堂跌入地狱,他们以一分之差输掉了五场系列赛中的第三场。面对特地赶来助威的球迷,他们的回答只有沉默。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要知道暴风雨来临前总是风平浪静的,当比赛的余温随着汗水的蒸发而消退时,不愿相信,更不能相信这个结局的马刺全队在休息室炸开了锅。每个人都努力回忆着比赛最后一刻的每一个细节,试图从中找出些破绽来。于是在你一言我一语的拼凑中,马刺把焦点集中在了那个记时器上,于是也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在比赛结束后不久,马刺队的官员就迫不及待地向联盟表示抗议,声0称记时器启动得太慢,因此费舍尔最后投中的两分球无效,马刺才是比赛的胜利者。

  不服气?当然可以,这就让你输得心服口服。联盟官员对此事毫不马虎,当场翻看比赛,并在马刺提出申诉的第二天也就是昨天给出了“终审判决”。总裁大人斯特恩说比赛录像显示,记时器启动得“非常恰当”,因此马刺“抗议无效”。

  估计是为了防止不服气的马刺再搞出点花头,斯特恩在解释的时候特意加了一笔:“另外克劳福德的判罚也完全正确,最后那个球进了。”

  但即使总裁都不站在自己这一边,马刺教头波波维奇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他只有从嘴上讨点便宜了:“千真万确,我敢发誓它(记时器)启动慢了。” (实习记者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