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荷兰王妃相机娘家失窃,隐私曝光招致婆家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长期以来,阿根廷国内糟糕的治安状况一直遭到国民的强烈抗议。虽然阿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应对措施,但至今收效甚微。结果,“治安糟糕”的国家形象居然连累到了远嫁荷兰的王妃马克西玛,让她替“娘家人”脸红了一回。
荷兰王储吉列尔莫·亚历杭德罗与妻子马克西玛以及他们刚刚5个月大的女儿阿梅里娅上周回到马克西玛的家乡阿根廷“省亲”,并参加马克西玛好友的婚礼。就在即将愉快地结束旅行回到荷兰时,他们却发现王妃的私人数码相机不知何时被窃。

  对此,王妃本人没有过分声张,毕竟在自己“娘家”被窃实在有些脸上无光。可她的息事宁人并没有让事件得到平息。就在王储一家返回荷兰后没几天,他们的很多私人照片竟陆续出现在了阿根廷的媒体乃至互联网上。

  在王妃失窃的数码相机里,不仅存有在好友婚礼上的喜庆场景,还有很多涉及皇室生活隐私的个人照片。而那些被陆续刊载在媒体上的照片中,既有王妃在好友婚礼上尽情跳舞的场景,也有王妃抱着女儿在法航班机前的留影,还有王储慈爱地凝视女儿的目光的照片,甚至有王储和王妃为了逗引女儿而做出的各种表情的照片。

  当王妃本人刚刚从远在阿根廷的亲友口中得到消息时,这些照片已经传到了荷兰。据称,一个尚未被证实的图片社正在试图出售这些照片。虽然早有经验的荷兰媒体已经对处理有关王室的消息慎之又慎,拒绝登载这些照片,但14日,还是在一家西班牙语网络论坛上出现了这些照片的VCD版本。

  荷兰全国都能通过录像听见小公主阿梅里娅在母亲怀里的咿呀学语声,这样的网络直播一直持续到15日。王储一家原本以为在阿根廷能够远离皇宫礼仪,获得短暂轻松,可谁知却又一次受到了媒体的烦扰。

  获得消息的荷兰王室和政府对此十分恼火。为应对此次失窃事件,荷兰政府已经开始使用法律手段,分别向阿根廷司法机构和荷兰司法机构起诉了被涉及的多家媒体。据悉,已经有4家阿根廷媒体和一家荷兰媒体涉嫌卷入其中,它们分别是阿根廷人物杂志《面孔》、《帕帕拉齐》、《谁》和《美洲TV》电视频道以及一家荷兰电视台。在整个事件中,王储夫妇一直保持沉默,因为这已经不是他们碰到的第一次类似经历,他们已经“习惯”了。(来源:北京青年报/李娟)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