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生代恋情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0 温州都市报

  美国广播公司日前对欧洲王室新生代来了一次大盘点,记者发现,事实上新一代欧洲王室成员们不管从行事方式上,还是从婚姻观念上,都与老一代大相径庭。他们不爱贵族爱平民,不爱江山爱美人,他们是童话故事中的主角,与生俱来的明星,他们天生就拥有财富和权力,是一个最特殊的群体。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区的路德教圣母教堂,14日见证了王储与民女缔结良缘的时刻,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以及他们在家族成员、欧洲王室和日本王室成员面前交换的誓词。

  这场王室婚礼之令人瞩目,最大亮点在于新娘的澳大利亚平民出身。“灰姑娘”的故事在现代欧洲王室历史上频频上演,成了一股印证时代变革的潮流。丹麦王储腓烈特也不甘“落后”,刚刚冠上王储妃头衔的玛丽·唐纳森就是又一位“灰姑娘”。她还是第一位成为王储妃的澳大利亚女子。

  两人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相识于一家酒吧。前商务顾问和律师玛丽·唐纳森和丹麦王储、玛格丽特女王的长子腓烈特的浪漫故事从此展开,但在数月内一直秘而不宣,直至被媒体曝光。

  挪威王储:爱上平民未婚妈妈 2001年8月25日,挪威王储哈康与梅特·马里特·霍尔比举行了婚礼,人们将这次婚姻称作是一个奇迹,因为除了婚礼盛况空前之外,最大的原因就是新娘梅特的出身。在结识王储之前,她曾经是个餐馆女招待,还是一名未婚妈妈,4岁孩子的父亲更是一名“隐君子”,并已因贩毒而被判入狱。梅特的这些“污点”曾经令挪威人担心她会玷污挪威王妃高贵典雅的形象,但梅特用自己的真诚和行动获得了人们的谅解与尊重。

  西班牙王储:两度爱上平民女子

  在所有欧洲王子的平民婚恋中,36岁的西班牙王储费利佩恐怕是最“前卫”的了,因为他竟然两度爱上了平民女子。第一个钟爱的女子是来自挪威的内衣模特爱娃·山纳姆,双方保持了长达4年的恋情,但爱娃过去为职业“献身”的裸照经媒体曝光后,许多国内保守派人士为之侧目。很多西班牙人认为,任何一位西班牙姑娘都比爱娃强多了,西班牙国王夫妇也不喜欢爱娃。2001年12月,这段始终不能被国人接纳的爱情终于以一个无奈的句号终结。一年后,费利佩又邂逅了另一位平民女子、现年32岁的西班牙电视台女记者兼主持人莱蒂齐亚·奥尔蒂斯·罗卡索拉诺。但莱蒂齐亚同样具有“弱点”:她是一名离过婚的女子,1998年,她曾与一名大学教师维系了一年的婚姻。也许莱蒂齐亚天生是当王后的命,因为对“准儿媳”非常挑剔的西班牙王后索菲娅在与她见面后,竟一眼就“相中”了她。2003年11月,西班牙王室宣布费利佩与莱蒂齐亚订婚,两人的婚礼将于今年5月22日举行。

  意大利王子:娶了一位法国演员

  现年33岁的意大利王子伊曼纽尔·菲利伯托爱上一位法国女演员克洛蒂德·科拉,去年9月,两人在一个罗马教堂里结了婚。尽管伊曼纽尔的王子头衔是名义上的,他甚至没有一座城堡,但王子与平民结婚仍让国人感到吃惊。

  摩纳哥公主:叛逆者中的领头羊

  摩纳哥公主斯蒂芬妮是叛逆者中的领头羊。她被人称作“坏女孩公主”,不仅多次恋爱,多次偷情,多次离婚,所嫁之人更包括自己的保镖和马戏团演员。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英国“叛逆公主”扎拉·菲利普斯也不遑多让。现年23岁的扎拉是一位标准美少女,但她却多次因叛逆性格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她经常更换男朋友,在舌头上打孔穿上闪闪发光的金环,狗仔队还抢拍到了她对着瓶口狂喝啤酒的照片,更耸人听闻的是,据称扎拉已经公然和男朋友同居在一起。 本报综合消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