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总理称希望移交主权能使伊拉克局势出现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21: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即将同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谈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5月18日表示,意大利希望伊拉克主权移交能在该国的政治领导上有“一次完全的突破”。

  据报道,贝卢斯科尼是在前往美国进行访问的途中接受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我们希望能够确定伊拉克的局势会有一次完全的突破,将主权同联合国特使卜拉希米的职责一同交给(伊拉克)政府。”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位意大利总理强调伊拉克应该“尽快”召集1000到1500名代表为明年举行的大选做准备,时间“大概是在一月份”。

  此外,贝卢斯科尼还表示意大利政府希望美国士兵虐待伊拉克俘虏事件能够得到“公开并能作为警戒”的审判。

  贝卢斯科尼计划在18日晚些时候同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会面,他将在19日同布什举行会谈。(大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