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报称美将停止对伊拉克国民大会的财政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8: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华盛顿5月18日电据美国《纽约时报》18日报道,美国政府已经决定在6月30日联军占领当局向伊拉克移交权力后,停止向由伊拉克临管会成员沙拉比领导的伊拉克国民大会提供每月33.5万美元的财政支持。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该报称,美国政府已经把停止财政援助的决定通知了伊国民大会,但美国国防部官员17日表示目前尚无法证实对该组织停止财政援助的情况。

  伊国民大会的一位官员对《纽约时报》表示,美国向该组织提供财政支持的秘密计划最初定于2003年9月30日停止实施,后来两次延长,其中第二次延长的截止时间是6月30日。他不知道美国政府为何决定不再继续延长这项财政支持计划。

  这位官员透露,伊国民大会在过去4年里从美国总共得到了至少2700万美元的援助。其中每月33.5万美元的财政支持是由美国国防部国防情报局从2002年夏季开始提供的,主要用于在伊拉克搜集情报。

  沙拉比领导的伊国民大会是过去流亡海外的伊拉克反对派别之一,在伊拉克战争前后得到美国政府、特别是美国国防部的倚重和支持。《纽约时报》称,美国内部评估表明,该组织在战前提供的许多情报是“无用、误导或捏造的”。 (记者严锋 李学军)(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