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开坛,金融巨头聚会人民大会堂 (04/05/19 09:01:0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中国规格最高的金融论坛———“2004北京国际金融论坛”今天将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来自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经合组织、欧盟五大国际组织和世界500强的金融巨头,以及国内金融高官首次会聚一堂,纵论中国金融发展。

  昨天记者在机场看到了专程来京参加论坛的日本野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氏家纯一、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美林国际董事长伟凯文和花旗集团高级副董事长兼花旗银行董事长威廉·罗兹。特地推迟召开公司董事会的氏家纯一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中国的重视程度:“中国已成为全球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资本市场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全球表现最好的市场之一,其中蕴涵的商机显而易见。”

  更多的国际嘉宾被中国的魅力吸引而来。今天,联合国副秘书长何塞·安东尼奥·奥堪波、IMF副总裁加藤隆俊、世界银行副行长卡拉里、欧盟欧洲委员会内部市场总部部长亚历山大·绍布、经合组织副秘书长理查德·海克林格,以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等国内外金融重磅人物将围绕国有银行的改革发展、金融业治理结构的国际经验、不良资产的处置等焦点问题进行直接对话。

  可以肯定,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这“一行三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这次中外金融界盛会,是首都金融发展史上的一大盛事。(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