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瞄准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02 解放日报

  新华社特拉维夫(以色列)5月18日电(记者明大军刘立伟)以色列工业贸易部亚太司司长阿米拉姆·哈莱维18日在特拉维夫举行的“以中投资与合作论坛”上说,以色列政府已将中国定为2004年市场开拓的首要目标,并制定了一项在未来4年内将以色列对华出口由2003年的6亿美元增加到20亿美元的计划。

  哈莱维说,为协助以色列公司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项目的竞标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以工贸部已拨出100万美元专款。他说,以色列大型企业集团已纷纷将中国视为战略投资的重要对象,下月以色列将派出一个主要由高科技公司100多名代表组成的商务代表团访问中国。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陈永龙在论坛会议上发表讲话说,随着中以两国双边关系的逐步深化,两国经济显示出很强的互补性和合作潜力。他相信,在两国政府的积极推动和企业界的共同努力下,中以双边贸易总额将由2003年的18.3亿美元增加到2008年的50亿美元,从而使中以经贸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100多名以色列工商界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活动。来自中国北京、上海的经贸代表团在论坛上分别介绍了各自城市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机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