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专题 > 正文

阿拉伯议会联盟谴责以色列摧毁巴勒斯坦民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5月18日电(记者潘立文)现任阿拉伯议会联盟主席、黎巴嫩议长纳比·贝里18日在贝鲁特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以色列在加沙地带拉法难民营摧毁、推倒巴勒斯坦人住房的行为。

  贝里在声明中说,以色列摧毁、推倒巴勒斯坦人的数百处房屋是对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和相关国际法的公开挑战。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他呼吁国际社会施加压力,促使安理会举行会议通过一项谴责以色列和为巴勒斯坦人民提供国际保护的决议。贝里还要求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举行紧急会议讨论以色列的这一行径,并要求世界大国尤其是欧盟国家对占领国进行有效干预,迫使以色列停止这种行为并执行有关保护平民的国际协定。

  贝里还呼吁把这一事件作为即将举行的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日程的首要议题。

  据报道,近一周来,以色列军队在拉法已摧毁、推倒数百处巴勒斯坦人的住房,并在那里打死了数十名巴勒斯坦人。

  相关专题: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