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澳陆军配备“变型”装甲车 (04/05/19 09:51:43)(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46 中国日报网站
侦察型的ASLAV—25装甲车
战场指挥型的ASLAV—C装甲车
  战场救护型的ASLAV—A装甲车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为更好地适应伊拉克当地作战环境,驻伊拉克的澳大利亚陆军最近配备了144辆新式ASLAV轻型装甲车。

  新型ASLAV装甲车带有激光测距机及先进的火控系统,从而大大缩短了遭到攻击后还击的反应时间,而新型热成像仪则增强了装甲车的夜战能力。新型装甲车还安装了GPS导航系统,能帮助澳军在沙尘暴等恶劣天气下顺利执行作战任务。

  此外,这种装甲车最大特点是使用了澳大利亚独有的“临时任务调节系统”,装甲车的车体和车载装备可以很方便地拆卸下来,然后根据不同需要进行不同的装配,能随时“改变型号”。因此,该装甲车衍生出多种型号车辆,例如用于侦察的ASLAV—25型、用于战场指挥的ASLAV—C型以及用于战场救护的ASLAV—A型等。(来源:环球时报)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