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大批地方议员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3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印尼媒体18日报道说,印尼西苏门答腊省议会超过四分之三的议员已经因腐败罪行被判刑。

  据《印度尼西亚新闻报》报道,西苏省一家法庭判决,该省议会全部55名议员中的43人一共挪用了该省2002年财政预算中的59亿卢比(约合66.3万美元)。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西苏省议长和两名副议长被判27个月监禁,其余40名议员都被判处两年监禁。43名被告目前均已提出上诉。同案另外7名来自军警部门的议员正在等待接受军事法庭的审判。

  《雅加达邮报》说,这些议员每人挪用的公款数额在1亿至1.8亿卢比之间,包括原计划用于支付保险津贴、手机话费和政府房产的款项。法官要求他们归还这些公款。

  在另一起类似案例中,印尼西爪哇省井里汶镇镇政府所有官员和一名前镇长都被告上法庭。检察官指控他们非法增加自己的津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