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最新公布的住房数据影响 美欧股市普遍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1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18日电受美国最新公布的住房数据的影响,18日纽约股市在前一交易日因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本月轮值主席萨利姆遇袭身亡事件大幅下挫后出现全面反弹。

  当天,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在上个月大幅增加后转为下降2.1%,低于华尔街此前预期。投资者将此视为美国经济可能正在降温的信号,并推测这可能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提高利率的速度和幅度不会像市场担心的那么快和那么大。在这种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判断下,投资者积极买进股票,推动美股全面回升。不过,许多投资者仍受萨利姆遇袭身亡事件影响而不肯入场买卖,当天股市交易清淡,收盘时各主要股指也从盘中最高点回落。

  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全天上升61.60点,尾市收于9968.51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21.18点,以1897.82点报收;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升7.39点,以1091.49点收盘。

  同日,受公司利好消息的推动,欧洲三大股市也全线回升。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11.4点,收市时报4414.4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涨34.87点,收于3789.24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升16.12点,终盘收于3569.14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